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播散一片绿色 让世界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3-03-31 09:30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山萌芽黛满目,草木蔓发、春生万物之际,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悄然来临。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开展一系列“植绿”活动,为春天上色,同时激发人们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

PART.01

义务植树志愿服务

在飞龙湖旁,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与慈善义工们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大家垦土栽培、浇灌施肥,亲手载下一颗颗新绿,予山野绿意葱茏。

PART.02

以物换物,变废为宝

生活中,很多具有回收价值的物品被当成垃圾丢弃,既破坏环境又浪费资源。为了节约资源,让这些“垃圾”重新回收利用,发挥最大价值,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联合区慈善义工志愿服务队走进路北升谷寺村开展“旧物不闲置,爱心换绿植”活动,活动中,大家将家中闲置的旧书、塑料水瓶、纸盒等拿出来兑换绿植,实现资源再利用,为家家户户添“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