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问题 (问题编号二十)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9 10:09 信息来源: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


        我市已完成2021年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问题(问题编号二十)整改,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一、反馈问题

   路桥区螺洋街道新安南街一废弃矿山内存在非法石料加工场,场内存在非法储油罐,并堆存较多废弃油脂桶,地面油污明显。

二、整改目标

   采取有效污染防治措施,启动垃圾分拣清运工作,完成问题整改。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已对涉事非法石料加工场立案查处,该加工场目前已停产,生产设备已拆除并搬离。

   2.开展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工作,组织人员对废弃矿山进行举一反三排查整治,仅大岙里村废弃矿山存放有三个储油罐,目前已拆除到位。

  公示期为2023年3月29日-4月13日,共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如实反映。受理电话:0576-88581155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