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执法监管】碧水行动 | 市生态环境局涉水问题整改帮扶专家组来路桥区开展治水现场帮扶

发布时间:2022-07-05 11:38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路桥区水环境质量,从而提高生态环境满意度,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罗国根处长带领专家帮扶团队来路桥区就省委巡视反馈涉水问题整改工作展开现场帮扶。

在交流座谈会上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副局长黄坚敏就路桥区水质现状、重点工程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分析了上半年水环境质量的变化原因以及困难,提出了路桥区进一步改善环境现状的对策,如持续推进流域治水工程、开展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回头看检查、启动农业面源治理等,努力从根本上提升路桥区的水环境质量。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以后,罗国根处长对路桥区的治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加强与五水办、建设部门的工作沟通,实施截污纳管系统性改造,科学合理地谋划水环境治理项目、加密断面预警监测频次,确保路桥区断面水质优良率达到省定目标任务。

随后,罗国根处长现场调研了路桥山水泾流域及蒋桥断面水质提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