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蒸”战一线,向绿而行——路桥区开展金属园区环境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9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七月路桥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与烈日为伴,不惧“烤”验,始终“蒸”战在执法一线。只为进一步推进“七张问题清单”重大生态环保督察清单工作守护路桥的碧水蓝天

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在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冒着酷暑,深入园区,对园区企业全面体检,按照“规范一批,提升一批,清退一批”的要求,分类施策,靶向执法。

此次行动的两个检查组共有抽调执法、项目、固废等多个条线工作人员16人。各成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全面体检。条线联动形成监管合力,同时为企业答疑解惑,加强帮扶指导,规范提升企业治污水平,为企业健康发展积攒“绿色”能量。

接下来

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落严落实整改责任,结合信访投诉、摸底排查掌握的情报,专班研究讨论,划定重点检查企业、重点关注项目,靶向执法,避免对合法合规企业正常生产造成影响。同时督查巡察一体推进,聚焦问题导向,实行分类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涉及环保管理问题的责令限期改正并督促整改。

任烈日炙烤脸庞汗水湿透衣裳,路桥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坚持奋战于执法一线用实际行动增进民生福祉践行着环保铁军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