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帮扶专家组赴路桥区开展涉水包装印刷行业现场帮扶

发布时间:2022-07-28 16:28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为全面排查整治包装印刷行业废水直排问题,进一步提升路桥区水环境质量,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罗国根处长带领专家帮扶团队来路桥区就包装印刷行业废水集中处理工作开展调研。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浙江希迪印刷有限公司、台州雅景包装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废水产生、收集、处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副局长黄坚敏提出了路桥区包装印刷行业废水集中处理的过程监控方案,并在现场对方案的可行性与罗国根处长进行讨论。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以后,罗国根处长对路桥区的包装印刷行业废水集中处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加快过程监控措施工作,完善相关转移的台账、记录。

随后,罗国根处长调研了包装印刷废水集中处理企业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对已签订废水转运协议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转移企业所产生的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