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重走红色足迹(第二站)丨一生立志探求救国救民真理的林泗斋

发布时间:2021-07-26 14:38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百年党史,百年非凡奋斗史,饮水思源,不忘革命先烈

近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走进林泗斋纪念馆,一起回顾林泗斋同志在腥风血雨的革命浪潮中立志探求救国救民真理的一生,学习他坚韧不拔的毅力、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一生的理想信念。

在老党员的深情讲述中,党员们认真聆听,默默感受。“追求真理百折不回奋斗一生,优良作风身体力行世代表率。”这是陈庭槐为林泗斋题的词,也是对林泗斋一生的写照。

通过老党员的讲解,区生态环境分局的党员们纷纷对林泗斋同志肃然起敬,感慨道,正是由于无数革命先辈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我们当今盛世之中华,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志向,扛起时代的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去奋战新征程!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