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全力推进路桥区工业炉窑废气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14:36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近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路桥区工业炉窑废气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重申了台州市关于工业炉窑废气综合整治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明确提出了工业炉窑废气综合治理任务,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铸造、有色再生行业整治标准》的相关要求进行对照检查,落实治理措施,实现工业炉窑稳定达标排放的工作目标。

分管领导黄坚敏强调:

一是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履行工业炉窑废气污染防治的主体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人员技术培训,确保废气处理设施长期稳定运行,按要求完成废气治理任务。

二是严格监督执法。加强日常监督和执法检查,区环境综合执法大队要切实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各企业提标改造工作加快推进,严厉打击弄虚作假、擅自停运环保设施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工业炉窑废气综合整治工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下阶段,区生态环境分局污控科、金清中队及技术指导单位环科院相关工作人员将对全区熔炼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检查车间物料堆放、废气处理设施运行以及危废堆场管理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