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台州市“督战2021——污染防治攻坚战”
第三督查组来黄岩督查

发布时间:2021-07-15 11:0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

7月13日,台州市“督战2021—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督查组来黄岩督查。本次督查主要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项目推进情况、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以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展开。督察组一行首先赴江口街道下洋郑建筑垃圾倾倒点位查看整改落实情况,目前现场的建筑垃圾已经清运完毕,并在四周安装了围挡,有效防止反弹。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了浙江宏信船舶有限公司,因受企业自身生产情况、椒江航道管控等原因影响,该公司目前仍有一艘船未按期下水。督查组要求企业签订承诺书,限期整改,务必按时完成船只下水,和现场清理工作。接着,督查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中兴砂场点位整改情况,目前中兴砂场填埋的固废已经清理完毕并妥善处置,现场已改建为沿江步道、绿化园地。对此,督察组对黄岩的整改举措和力度表示了充分肯定。当天,督查组还实地督查了台州市炎发再生物资有限公司、黄岩区文化馆迁建工程施工场地、浙江路工沥青搅拌站、台州黄岩劳武建材厂、台州市瑞丰工艺品厂、院桥镇青蛙泵业、黄岩区农村生活污水纳管工程等点位。

黄岩生态环境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