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专题党课走进大陈岛垦荒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3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31日晚,区生态环境分局邀请了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林媛媛同志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林校长以《践行台州城市精神 让大陈岛垦荒精神在人人心底散发光芒》为主题,从城市精神的内涵和功能、台州城市精神创设的早期探索历程、大陈岛垦荒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让大陈岛垦荒精神在人人心底散发光芒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专题党课,区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对“大陈岛垦荒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该怎么去践行大陈岛垦荒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大陈岛垦荒精神贯彻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

艰苦创业,忠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奋发图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监管治理水平;

无私奉献,精准发力啃下生态环境领域硬骨头;

开拓创新,为“一区四城”建设增添生态环境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