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台州湾新区组织造粒企业进浙江联塑观摩学习,助推废气治理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23 16:07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近日,台州湾新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浙江京峰塑业有限公司、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造粒企业的负责人、技术人员等,走进浙江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学习废气治理的设备和技术。

     据了解,此次参加观摩学习的5家中小型企业,都拥有数量不等的造粒工艺生产线,存在废气治理等方面的问题,生产车间内粉尘等问题亟需解决。而浙江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先进塑料管材生产企业,在造粒工艺废气治理水平上,一直处于行业内领先,其先进设备和技术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和借鉴。

    在浙江联塑公司生产部经理王涛的带领下,观摩学习团一行,一路参观了公司生产线上的废气治理设备。每到一处,观摩团的企业负责人都化身“好奇宝宝”,对王涛问个不停,一路上收获颇多。 

     “虽然我们是中小企业,在环保上目前投入不够,但是未来办企业,对环保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做好废气治理也是我们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这方面我们需要向联塑这样的大企业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一位企业负责人在参观完浙江联塑车间内的生产线废气治理设备后感慨地说。 
     参观结束后,观摩学习团还和浙江联塑实业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进行会谈,共同探讨废气治理方面的经验。参加观摩的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企业间的相互联系和学习,用联塑的经验,改善生产线的废气治理工作,让企业的废气治理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