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企业环保咨询日|环保“三服务”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0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根据企业的需求,近日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企业环保咨询日活动,会议由台州市生态环境局路桥分局副局长贺志庆主持,行政许可科等相关科室人员、企业代表和部分相关技术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企业就本单位在环评编制、审批流程、日常管理、场地调查等各方面疑惑及问题进行了咨询,我局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当场助力企业解决问题。

会上共收集并解决了9个问题。今后我局将定期、不定期开展咨询活动,助力服务企业。

咨询会后,我局召开了环评技术单位座谈会,就环评编制、审批提速提质提出了三个要求:

1、要求环评技术单位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编制质量。

2、要求环评技术单位进一步提高编制效能,按规定时限完成项目编制。

3、对已整理出尚未完成环评编制的30个项目实行挂牌销号制,限时在4月20日完成编制,实现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