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承办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16:52 信息来源:台州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现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承办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tzhjxjxxzx2021-01

二、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单位

预算

(万元)

备注

1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承办服务项目

详见项目需求

1

40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一)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组织;

(二)本项目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1年4月12日至2021年4月15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2)发售地点:台州市生态环境局616办公室。

3)标书售价:0元;

4)购买标书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a)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b)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

c) 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d)投标供应商报名表。

    五、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14:30整在台州市生态环境局六楼会议室开标,请在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达开标地点,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投标保证金:

不提交,但若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给采购人造成损失的,须赔偿全部损失。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台州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576-88819786

采购人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108号

备注:请贵单位领取本次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投标。

 

台州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

○二一年四月十二日




附件: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50个“世界环境日”文艺晚会承办服务项目招标文件.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