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区生态环境分局集中力量开展金属园区专项环境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6 来源:宣教信息中心

随着国家进口固废政策的调整,台州市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园面临着产业的转型升级,在这迭代阵痛中也不可避免出现新的环境监管问题。近日,区生态环境分局对台州市金属资源再生产业基地开展了专项环境执法行动。

现场排查,台州市路桥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抽调城区、城西、城南、蓬街中队执法人员12名,并会同有关技术单位对基地内47家企业进行了全面现场排查,对产业政策符合性、环评审批、验收、排污许可证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方案。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对此次专项行动排查出的问题盯牢看死,狠抓落实,督促企业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秩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