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区县动态

黄岩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黄岩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上阶段党建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党建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近日,黄岩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天雄对我局前阶段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作了强调,指出要突出政治统领,加强机关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坚守政治底线,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优化政治环境,打造活力机关。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杨天雄指出:要贯彻精神抓好落实,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跟踪问效抓好落实。

随后,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结合我局自查情况,围绕宣传氛围、卫生秩序、病媒防治等方面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迎检期间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归纳总结,确保我局创建工作规范高效,做到点、线、面全覆盖。就创建工作,杨天雄强调:一要抓好面上整改。全局干部职工要通力合作,尽快补齐短板。二要落实志愿服务。全体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下到责任路段和联系社区,同时要注意工作纪律,恪守职责,切勿出现服务期间擅自离岗现象,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全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创”贡献环保力量。

 

(黄岩生态环境分局)